sexta-feira, 26 de agosto de 2011

有興趣在取得證書精通葡萄牙語的外國人(Celpe- BRAS

登記工作將於23日開放
Celpe-胸罩
2011年8月22日

有興趣在取得證書精通葡萄牙語外國人Celpe- BRAS)登記在八月23日和2011年9月12日通過門戶網站國家教育研究所http://celpebras.inep gov.br/ inscricaoCelpeBras/)。將作出的批准旅遊申請由申請人選擇撒施的指示站。

該證書是頒發給外國人(誰不巴西葡萄牙語作為母語)的性能在標準化考試中當之無愧的葡萄牙準備教育部MEC) Celpe-胸罩,巴西官方認可的憑證交付四個層次:中級,中高級,高級和先進的教育。

了解有關訪問考試(http://portal.inep.gov.br/celpebras-estrutura_exame

應用在巴西和其他國家的援助外交部(MFA),是接受企業和教育機構的證明能力葡萄牙和巴西大學入學要求研究生和畢業。考試分為兩部分書面持續 3小時,口服,持久不超過 20分鐘。

Nenhum comentá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