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rta-feira, 23 de novembro de 2011

請傳遞,黃金地區的農民上市消滅土著瓜拉尼Kaiowá 注意: 並承諾:殺吧!

傳遞,黃金地區農民上市消滅土著瓜拉尼Kaiowá
注意:
 並承諾:吧!

:“汽車@ S,我是我生命中最糟糕的時刻之一,我注視著瓜拉尼Kaiowá人民的種族滅絕每分鐘情況惡化以及無奈和革命性的東西,說令人印象深刻的冷漠的感覺。

私人保安公司... Sepriva,誰是農民聘請exeterminar瓜拉尼Kaiowá地區有一個領導瓜拉尼Kaiowá清單,立即殺死它們分別是:行政落第俄陀聶副市長行政,劉漢銓行政Carlitos ,而更糟糕的是行政女士們,你現在正由農民聖哈辛托Honorio席爾瓦誰殺了行政馬科斯貝隆狩獵SEPRIVA Taquara面前說這會殺死行政槍手女上裝貝隆即使在今天

聯邦警察,派出三名人員,以滿足50槍手 Sepriva和跑

希望compañer@ S定位在某種程度上自己,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做現在我只有陽痿!“
Draruk Otxakaiana

Nenhum comentário: